PAPERLEE66

《时间飞行》

我觉得,这首歌不只是两位哥哥合唱的一首歌,它更是承载了很多镇魂女孩对于这个夏天,对于《镇魂》这部剧的许许多多的回忆与念想。


可能很多人像我一样,现在一听《时间飞行》就心里感觉有点堵堵的,有种说不出的难受。


但听到他们的声音,看着这些歌词,又觉得,为他们、为这个夏天、为他们的美好未来,做的努力,背的那些莫名其妙的锅,也不觉得累,也不会想放弃,愿意再努力坚持下去,期待一个好的结果。


写到这,实在忍不住想吐槽几句话,可能不够婉转,直接了一些,见谅。


剪辑的那位仁兄,剪辑水平实在可怕,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应该也不为过。我虽然不是剪辑大神,但也摸过一段时间Pr,这仿佛PPT般的视频,也好放上来声称纯享版?


声音:音轨画面对不上;画面:复制粘贴,左右对称的屏幕,很多奇怪的卡顿,把我龙哥的美颜弄成这样,我挺不满意的。


最让人生气的,是这样做破坏了原有作品人的心意。每一首歌的产生都来之不易,除了演唱者,包括作词作曲混音各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在付出。


这样粗制滥造的生硬拼凑式“纯享版”视频,是对创作人们极大的不尊重。不只是不尊重原来的演唱者朱一龙,白宇,更是破坏了这首歌背后承载的心血。


我只能说,音乐应该是用来欣赏和抒发情感的,而不是用于满足一些并不是非常得当的个人私欲。


我也可以理解有纯粉希望MV中都是他们喜欢的人的样子,但这不是他们可以随意抹杀别人为了这首歌辛苦付出的理由。


最后说一句,我永远记得:

《时间飞行》——白宇 朱一龙。


占tag致歉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